過了快樂兩個半天的上學日
今天小巴要挑戰全日班!!
平常不睡午覺的小巴實在很令人擔心他的午睡狀況

早餐是小巴喜歡的油飯,出門時還說我最喜歡油飯(連布丁都輸給油飯了)
不過等到放學時,不只是油飯輸了,連媽媽都輸了
因為小巴一看到下班的媽媽就連忙說"你猜我最喜歡甚麼?"
"油飯?"
"不對,不對!!"
"老師?"
"答對了!!我最喜歡老師!!!!"
"媽媽跟老師比較喜歡誰?"
老巴還教我不要為難小巴
結果,小巴毫不猶豫的說"老師!!"
殊不知上學第三天,媽咪已經完全輸給老師了啊啊啊啊
PS:隔天小巴說喜歡老師時都會再補一句我也最喜歡媽咪,真是貼心的孩子啊

那麼上學第三天小巴有沒有哭哭呢?
今天阿婆不會留下陪小巴了
所以進幼兒園時由媽媽牽著進去
跟著老師放好書包/餐袋,貼好報到牌
說喜歡上學的小巴卻怎麼也不肯鬆開媽媽的手
好說歹說小巴雖然一直偷笑又偷喵同學玩遊戲但是就是不肯媽媽走,還說要阿婆陪
最後...老師用了調虎離山計說要跟媽媽講話
把媽媽帶離小巴身邊,小巴也跟著老師進教室喝水
之後媽媽默默離開,聽說小巴也只有在發現媽媽不見時哭了一下下
接著就跟老師講起"包姆與凱羅"的故事...........

下午的午睡據說小巴有睡著,醒時哭了一下
之後又急著跟老師講話,被老師說要小聲點大家還在睡覺呢~
看來小巴是個愛講話愛老師的孩子,沒錯!!
上了全日班的小巴也是開開心心,看來應該沒問題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