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啊~已經28周了!感覺肚子越來越沉重,動作也愈來愈笨重了。
28週的超音波檢查跟24週一樣,看沒2下就出來了,也沒有照片可以看,
感覺等了1個多小時照超音波,真正呆在超音波室卻只有5分鐘,其中2分鐘等待,1分半鐘笨拙的上下床>"<
照完一整個空虛,只能安慰自己速度快表示沒什麼大問題吧~寶寶健康就好!

不過後來在等醫生的空檔,竟然在一堆孕婦中遇到國中同學,
很奇妙的感覺....國中畢業後再也沒見過面(雖然唸同一所高中,住在同一個城市)
印象中的她,感覺還是那個留著清湯掛麵髮型的好好學生呢~沒想到現在我們都變成大腹便便的孕婦啦
也很訝異自己竟然會被認出來,因為我在學校向來很低調的(也就是說很樸素不起眼啦:P)
而且她是3個月前就發現我了,今天才跟我相認,實在佩服他的好眼力
我還笨笨的把她誤認成高中同學呢,看來我的記憶力真的很差
不過我們的預產期很接近,所以下次產檢時應該又會相遇囉
這次匆匆聊了幾句,我想下次應該就會有比較多的時間聊聊媽媽經吧

離開醫院之後還一整個沉浸在遇到同學的驚喜之中,
不過應該先回娘家把畢業紀念冊翻出來好好複習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