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醫院作『39+週』產檢,結果發現其實是『40+週』產檢,原來我已經過了預產期啦!

會有這樣的烏龍實在很三條線,記得從很久以前護士就告訴我預產期從原本的2/1改成2/7,沒想到醫生昨天說預產期一直都是2/1。真是我的天啊~!不過媽媽手冊上的週數一直都是用2/7算的吧!?總之這件烏龍怎麼發生的已經不可考,重點是醫生要我半夜就去醫院催生了,聽到的當下真是晴天霹靂,不過因為胎動還算正常,跟醫生討論過後可以不用趕著當天半夜去催生,醫生開了住院單給我,這兩天去生就行了。雖然還是一整個緊張,不過往好處想,至少我可以好好睡個覺,再REVIEW一次待產包悠閒的去醫院生小孩,這樣好像也不錯啦!希望一切能夠順順利利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